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发改委启动“双创双服”工作

2018-03-12 11:08:5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省市“双创双服”活动动员部署会后,作为全市“双创双服”牵头单位,市发改委立即召开会议,对我市相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确保将省市会议精神迅速落实到工作中,推动“双创双服”活动扎实有序开展。

成立机构,迅速出台“双创双服”活动工作机制。我市成立了由市委书记任组长,市长任第一副组长的领导机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发改委,办公室迅即成立综合协调、创业创新、服务企业、服务项目、优化营商环境和重要文件起草6个专项工作组,建立定期调度、问题协调、督查考核、简报专报和宣传报道等工作机制,督导各专项活动牵头部门分别成立工作专班,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

统筹协调,研究谋划“双创双服”活动方案体系。主动对接省活动办,按照我市承担任务协调市直有关部门,分解落实各专项方案起草牵头部门,在全面落实省“1+30+1”方案体系各项任务要求基础上,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形成符合廊坊实际、具有廊坊特点、形成廊坊特色的实施意见和方案体系。

围绕职能,抓好“双创双服”活动各项具体任务。开展市级平台、载体摸底调查,研究制定示范基地具体操作方案;组织对口帮扶部门深入企业讲解政策,梳理重点问题,聚焦重点解难题;实行领导分包制度,梳理重点项目在用地指标、占补平衡指标、用地规划调整、融资需求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协调相关部门大力支持解决;推动审批流程再造,开展“双创双服”政策大梳理活动,破除影响和制约营商环境的制度障碍。(通讯员 任山 记者王文珩)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