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廊坊市中小企业认定管理办法正式发布实施

2018-03-12 11:06:1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双创双服”活动总体部署,进一步强化政府服务职能,3月6日《廊坊市中小企业认定管理办法(暂行)》正式发布实施。该《办法》将助力支持和服务我市中小企业享受惠企政策,促进我市中小企业加快发展。

该《办法》旨在服务和方便我市域内中小企业参与政府采购、市场开拓、落实财税扶持政策、争取融资支持和享受社保补贴等活动,获得认定书的中小企业将更加充分地享受各级扶持奖励政策,实现企业创新和绿色、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我市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按照规定程序组织开展中小企业认定工作。各中小企业认定需按照属地服务原则,以企业所在地县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为认定主体,按照《中小企业划型标准》组织认定工作。对于确需市级出具证明的企业,由所在地县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认定并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备案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依据县级认定和备案结果,出具相关证明。(记者裴月琪 通讯员李玉萍、贾智捷)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