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中超廊坊赛场准备就绪 华夏幸福剑指亚冠

2018-03-12 11:03:5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中国平安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进行入场仪式……”在两侧大屏的滚动配合下,播音员开始播报,充满活力的球童手举演练旗,迈着整齐的步伐,伴随着乐声,步入绿茵场。

中超廊坊赛区足球比赛即将拉开帷幕,为确保比赛安全顺利进行,3月10日,我市在廊坊体育场进行了空场预演。

据了解,场内配备了全新的视频播放器、PPTV、赛场安检棚、防护栏、监控显示器等配套设备。完成了基础设施翻新及赛事高端仪器的采买,实现了VIP包间的精良布置,观众席更加安全、美观、整洁、舒适。

运营管理部多次对体育场内外场、观众席、VIP包间,及赛事配备运行工作室进行巡查,对隐患进行检修与更换,每天召开工作营例会,各部门进行工作汇报总结,积极配合协作,保障赛事筹备工作顺利进行。

同时还对比赛当天的交通组织、路线规划、场地安全、防爆措施等方面制定详细预案,努力消除一系列安全隐患。对比赛场馆、接待宾馆、重要场所加大检查力度,确保饮食安全。

市相关部门对体育场周边厂房、商铺、商贩进行了清整和清除。路面整修清洁、绿化提升正在加速进行,加强周边道路养护管理,为保障通行顺畅对三轮车、“僵尸车”进行清理整治。

球队在外援方面,有阿根廷国家队主力、巴塞罗那功勋球员马斯切拉诺加盟,内援方面,有姜至鹏、胡人天、冯刚和王秋明等实力派大将的加入以及郎征的租借回归。此外,球队还吸纳了高华泽和崔麟两位U21青年才俊。

2017赛季,河北华夏幸福取得了中超联赛第四的成绩,球队在最后时刻遗憾与亚冠资格擦肩而过。在2018赛季获得参加亚冠联赛资格,是河北华夏幸福的首要目标。(记者马越)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