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京津冀智慧城市建设博览会4月在廊坊举办

2018-03-09 14:15:15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记者从廊坊国展集团了解到,2018京津冀智慧城市建设博览会暨第二届河北智慧城市博览会将于2018年4月10日-12日在河北廊坊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此次智博会以“千年大冀众智成城”为主题,聚焦智慧城市建设与发展,涵盖智慧生态城市建设、智慧社区(智能家居)、大数据医疗健康、智慧教育、人工智能(电子消费)、智慧政务(民生服务)、智慧安防(平安城市)、智慧交通物流、智能环保、新能源汽车等方面的展品。参观者将亲身感受创新发明、产品和服务带来的全新智慧生活方式,让参与者体验移动技术为个人工作生活提供的便捷。

本届智博会期间还将举办1场主论坛(暨峰会开幕式)+10余场同期专场分论坛等研讨交流活动+新技术与新产品路演发布会。旨在凝聚全球智慧、激发城市中的创新和活力、引领城市可持续发展,提升城市规划、建设与管理工作能力,提升城市发展创新动力,推进智慧城市在“十三五”期间获得更大的发展,为建设和谐宜居、富有活力、各具特色的现代化城市而共同努力。来自京津冀地区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各地智慧城市主管部门、智慧城市技术服务商、信息化支撑单位、科研院所、房地产商、智慧城市设备供应商、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单位的代表将积极参与,预计参会人数将达800名。(记者张静)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