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固安县首部年鉴正式出版发行

2018-03-09 10:39:44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固安年鉴》(2017卷)正式出版发行,这是该县的首部年鉴。该年鉴由固安县人民政府主办,固安县地方志编纂委员会编纂,客观、真实、准确地反映了2016年度固安县在政治建设、经济发展、文化事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据悉,《固安年鉴》精选彩色图片60幅,设年度特载、媒体看固安、大事记、固安概况、政治、人民团体、军事司法、综合管理、农业等22个板块,共计60余万字,体例完备,内容丰富,力求全面展示固安的地域特色、年度特色,突出反映全县在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取得的新经验、新变化、新成就,具有一定的资政存史、服务现实的作用。该年鉴在编辑上与时俱进、创新发展,融政治性、地域性、知识性、实用性、可读性于一体,是宣传固安、展示固安、了解固安、建设固安的年度百科全书。(记者武香君)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