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七届人大农业农村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8-03-09 09:27:4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6日,市七届人大农业农村委员会举行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廊坊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农业农村委员会工作规则》,讨论了市七届人大农业农村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2018年工作要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七届人大农业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王俊臣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俊臣强调,农业农村委员会各位组成人员要充分认识设立市人大农业农村委员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明确职责,充分发挥市人大农业农村委员会的职能作用,增强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高效优质的工作,保障和促进专门委员会工作顺利开展。要扎实做好2018年农业农村工作,坚持依法履行监督职责,突出监督重点,提高监督工作针对性,增强监督实效。要加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不断提高政治理论和法律法规素质。要改进工作作风,深入扎实地搞好立法调研、执法检查、工作视察、专题调查研究等项工作,不断开创人大农业农村工作新局面。(记者郑晨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