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迎“三八”促维权“木兰有约”开讲啦

2018-03-08 16:58:08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进一步提高基层妇联干部和妇女群众的法律意识、法律素养,增强维权的自觉性,推进普法维权工作的深入开展。市妇联按照省妇联2018年工作安排,制定了“木兰有约”宣讲活动实施方案。细化宣讲任务和时间,落实宣讲人员,明确责任分工,确保“木兰有约”宣讲活动扎实有序开展,由此拉开了2018年”三八”维权周序幕。

3月1日,廊坊市“木兰有约”法治宣讲团来到廊坊市广阳区委和中国人民银行廊坊市中心支行,进行了“民法与我们的生活”的法治宣讲。宣讲团成员由廊坊市中级法院女法官田雪芹,广阳区检察院女检察官刘翠萍、赵明,河北陈玉芹律师事务所女律师李荣馨组成。广阳区六十多个乡镇部门代表及工作人员共90多人,中国人民银行廊坊市中心支行组织中心支行和8个县(市、区)支行的视频会议,全系统共300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期间,宣讲团通过现场互动,案例分析,PPT展示等多种形式,就《民法总则》的修订亮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就大家都较为关心的婚姻财产相关问题进行了讲解,使大家受益匪浅。

廊坊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姚迎光、廊坊市妇联妇女权益部部长董巍、广阳区妇联副主席齐雪梅、中国人民银行廊坊中心支行行长曹建强、副行长卜燕华,廊坊市检察院研究室干部王西云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