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大城县举办2018年春季大型招聘会

2018-03-08 16:11:31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大城县人社局积极响应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等专项活动号召,成功举办了春季大型人力资源招聘洽谈会。此次招聘会共提供就业岗位2108个,现场达成就业意向730人。

本次招聘会以“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为主题,旨在进一步促进农村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农民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也包括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现场入会招聘企业102家,涉及保温建材、互联网、化工、金融服务、保险服务、安保行业、教育、美容养生等行业,有1500余人次前来求职。此外,为进一步举办好网络招聘会,工作人员还准备了《求职人员情况登记表》和《招工单位登记表》,积极为企业和求职者拓宽沟通渠道。(通讯员 陈彩燕 陈佳宁 记者张春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