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政协召开七届八次党组(扩大)会议

2018-03-08 09:26:1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6日,市政协召开七届八次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波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布泽文,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廷生、李玉宝,党组成员、秘书长徐长茂出席会议。副主席王世强、张纬东、李艳军,市政协各副秘书长、各委办主任、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组长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俞正声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上所作的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央和省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以及市委安排部署情况。研究了市政协党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分工,研究签订了《2018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承诺书》有关事项;研究了市政协党组2018年工作要点和协商计划。

会议认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净化政治生态,加强作风建设,是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政协党组要在市委的统一领导下,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当前,廊坊处在发展的战略机遇期,中央和省的各项决策部署,为深入推进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维护党中央的统一领导,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要落实好省、市委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加强协商民主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认真履行政协职能,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刘海陆 记者 滕佩智)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