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要闻

廊坊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018-03-08 09:25:25 来源:廊坊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7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第四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省、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蒋洪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王俊臣、王相仁、陈洪波、毕忠庆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二玲参加会议并发言讨论,机关处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我们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对新时代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要把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落实到人大工作实际工作中去。把落实全会精神与市人大常委会职能作用的发挥结合起来;把依法履职与推动发展结合起来。要加深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我国的根本政治制度的认识,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始终置于市委的领导之下进行;建设学习型机关,加强对宪法和法律的学习;强化对地方机构改革的认识,支持推动地方机构改革的进行;依照宪法和法律的规定,监督和支持市“一府一委两院”的工作,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机关党员干部队伍党风廉政建设。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切实加强机关党员干部的党风廉政建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遵纪守法,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回潮反弹。以勤政廉政的良好作风,推动市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记者 马越 通讯员 赵静 张欣)

责任编辑:郭宏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