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董云鹏到廊坊督导调研

2018-03-08 09:15:2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7日,省纪委常务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董云鹏来我市督导调研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市委书记冯韶慧参加相关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魏国东全程陪同调研。

董云鹏实地检查了留置场所安全管理情况,在市纪委监委机关实地查看了纪检监察室、案件监督管理室、谈话室、廊坊纪检监察网编辑部等办公场所,并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董云鹏详细听取了我市纪检监察工作和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情况的汇报,对我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廊坊市纪委监委机关改革后面貌一新,在市委高度重视下,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有效推进,很多方面走在了全省前列。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和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强化“四个意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正“四风”,保持正风反腐高压态势,奋力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搞好巡察和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要强化自身建设,坚持刀刃向内,敢于问责,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魏国东表示,廊坊市将进一步深入推进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继续抓好业务知识培训,加快人员融合和工作磨合,确保改革目标早日见到成效。(记者滕佩智)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