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新华社河北分社孙杰一行来廊坊调研

2018-03-08 09:14:1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7日,新华社河北分社分党组书记、社长孙杰率调研组一行来廊坊,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中有关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生态环境建设、党的建设等进行调研采访。市委书记冯韶慧,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曦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冯韶慧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孙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廊坊市情。他说,廊坊最大的特点是独特的区位优势,最大的机遇是京津冀协同发展,最大的责任是当好河北首都政治“护城河”的排头兵。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围绕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奋斗目标,树牢“四个意识”,勇于担当实干,推动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就。衷心希望新华社河北分社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廊坊,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高质量发展、转型升级、科技创新、生态治理和党的建设等工作实践,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传递廊坊正能量、展示廊坊好形象,持续为廊坊发展助力加油。

孙杰表示,近年来,廊坊坚持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根本要求,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和政策优势,着力打造全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孵化的主阵地、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主平台、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先行区和示范区,全市经济社会呈现强劲发展势头,主要经济指标增幅均居全省前列。新华社河北分社将充分利用国家通讯社渠道优势,宣传报道好廊坊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先进经验、创新做法和亮点工作,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上,市直有关部门分别围绕座谈主题进行交流发言。会后,调研组将赴廊坊开发区、固安县和三河市开展调研。(记者 郭伟 实习生 张彦达)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