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廊坊市女企业家商会举办十周年庆典暨庆三八晚会

2018-03-07 10:46:31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巾帼展英姿,初春奏华章。3月3日下午,天都大酒店高朋满座,旗袍争秀,载歌载舞。廊坊市女企业家商会举办十周年庆典暨庆祝“三八”妇女节晚会。

优美华丽的旗袍秀表演展示了新时代廊坊优秀女企业家的风采和精神风貌,也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市委统战部、市妇联、市民政局、市工商联、市政协、女企业家商会等相关负责人和优秀女企业家们参加了活动。

廊坊市工商联副主席、女企业家商会会长、今朝集团董事长秦子砚致辞,她表示女企业家将共同携手为美丽中国添光彩,为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而团结奋斗。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玫、市妇联主席李新洪先后致辞,她们对活动的召开和即将到来的妇女节表示祝贺,并勉励大家志存高远,为廊坊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美丽廊坊多做贡献。

活动中,对2017年为商会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常务副会长、副会长、会员进行了颁奖。

国旗挥舞凝心聚力,手语表演娴熟默契。手语表演《国家》将国的强大与家的祥和完美呈现,诠释了国与家的血脉相连,使观众在感动之余也产生了强烈的共鸣。歌曲《一壶老酒》激情满怀、荡气回肠,让我们对生命的感悟更加深刻。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激起了每一个人心中那份作为中国人的自豪与荣耀。廊坊向东联盟6人组合联袂表演的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将主持人、古琴、电吉他、合唱等诸多文化元素糅合到一起,富有特色,独具匠心,赢得了现场雷鸣般的掌声。

百花盛开才是春!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廊坊女企业家们将积极倡导传统文化,歌颂新时代,以坚实的步伐为美丽廊坊谱华章,为美丽中国添光彩。(记者于枫)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