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水务局以过硬作风落实“三八三五”任务

2018-03-07 09:44:19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市水务局召开局长办公会,迅速落实省市“双创双服”活动动员会精神,就2018年水务重点工作进行调度部署。该局将围绕打造“三大亮点”,谋划实施“八大工程”,创新推动“三项改革”,持续提升“五种能力”的“三八三五”目标任务,着力找问题、摸实情、出实招、办实事,以过硬作风推动“双创双服”活动各项任务落细落实,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水务局认真研究吃透“双创双服”活动各项部署要求,把握重点任务,根据水务工作实际分期分批组织召开重点工作汇报暨廉政谈话会,重点对北京新机场防洪工程、安次安全区、广阳水库、河长制、北中南水生态综合治理、防汛抗旱、农业节水增效等6大类、17项重点民生工程进行调度部署,进一步分析现状、查找问题、谋划工作,督促项目责任科室及责任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收心归位调整状态,强化跟踪督办,强化问责问效,以良好的状态、过硬的作风、创新的举措、务实的成效,凝心聚力抓落实,努力实现廊坊水务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程姗 记者 裴月琪)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