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领导参加指导各县(市、区)委常委民主生活会

2018-03-07 09:28:4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市领导们分赴各县(市、区),参加指导各县(市、区)委常委民主生活会。

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龙到香河县;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胡晓军到安次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蒋洪江到广阳区;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魏国东到文安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到永清县;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曦到大城县;市委常委、廊坊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金忠到廊坊开发区;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金波到大厂县;市委常委、固安县委书记杨培苏到固安县,参加指导该县(市、区)委常委民主生活会。

在市领导的指导下,各县(市、区)委常委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效果明显,各县(市、区)委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聚焦重点难点和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改方向明确,为下步整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开出了新气象。

市领导们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排头兵”,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高领导班子政治能力和执政本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把全面从严治党继续引向深入。要带头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锻炼,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狠抓工作落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推进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以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启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新局面。(记者 王洋洋 马珉璐 王文珩 滕佩智)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