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文安县劳务“直通车”带领缺工企业外出招工

2018-03-06 14:57: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洪振 记者孟宪峰)春节过后,文安县企业早早开启“抢工”大战。2月23日,节后上班第二天,该县人社局立即启动劳务“直通车”服务,组织县内14家企业远赴邯郸、邢台等地开展招工活动。目前,劳务“直通车”共达成就业意向381人,计划后续引进域外劳动力、技术人才2650人,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2月23日-28日,招工小组带领凯跃集团、河北日上、廊坊中德等14家缺工企业,并携带17家缺工企业招聘简章,先后奔赴邢台市隆尧县,邯郸市邯山区、永年区、涉县、馆陶县等地开展招聘活动,共参加各地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5场次。在各招聘会现场,企业代表均详细介绍了企业规模、务工环境、工资待遇、保险福利等农民工关注的热点问题,吸引了大量劳动力前来咨询、报名。

为实现由“小额用工”向“批量输入”转变,为县域企业发展持续提供人力支持,每到一处,招工小组均连同企业代表以“面对面”的形式与当地劳务部门召开座谈会,重点介绍文安的区域优势、产业规划、务工环境等情况,表达希望进一步加强专业技能人才合作的意愿。各地劳务部门对文安的用工政策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均表示将在巩固传统劳务协作的基础上加强人才协作,同心协力实现互利双赢。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