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一社区别出心裁“雷锋日”

2018-03-06 11:18:37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社区工作人员别出心裁的方式让社区居民免费品尝鱼头泡饼,让周围居民体验了一把不一样的“雷锋日”。

3月5日,是全国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廊坊市安次区馨语社区工作人员联合旺顺阁鱼头泡饼店开展走进社区看望社区高龄老人,赠送米面粮油等生活用品,并用别出心裁的方式让社区居民免费品尝该店鱼头泡饼,让周围居民体验了一把不一样的“雷锋日”。

居民品尝美味鱼头泡饼

社区工作人员与爱心企业员工走访看望了5户高龄老人,每到一户,都主动与对方悉心交谈,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健康状况,并为高龄老人送上慰问品。70岁的冯阿姨对大家的到来十分感动,她说:“平时自己喜欢看新闻,做正能量的事情,左邻右舍有需要帮助的,也会尽自己的一点力量,看到大家对自己这么关心,心里感觉特温暖。”

看望社区高龄老人

看望社区高龄老人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向一百多位居民赠送了有机压榨大豆油、千岛湖大鱼酱、面粉等健康食品大礼包。并端出热腾腾的招牌菜品鱼头泡饼,供居民们免费品尝,在寒冷的天气中给大家带来美味与温暖。居民张大妈对记者说:“感谢社区和爱心企业走进社区送温暖,吃上这么热腾腾美味的鱼头泡饼,心里美滋滋的,别提多温暖了!”

爱心企业学习雷锋清扫社区

慰问结束后,爱心企业工作人员拿起扫帚、毛巾,清理垃圾,擦拭护栏。他们说:“学习雷锋,就是要用自己的行动感染身边的人,为有需要帮助的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这些都是应尽的义务。”(记者张静)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