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善美廊坊

廊坊卫计委志愿者上街学雷锋

2018-03-06 10:43:43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从3月2日起,市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拉开了2018年“践行十九大精神,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的序幕。

3月2日上午,由市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30人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市区时代广场,组织开展了“清洁家园、志愿先行”服务活动,重点对公共健身器材区域的健身设施、垃圾桶、地面等进行了一次彻底地清洗、消毒。

“公用健身器材是市民强身健体的首选,每天使用的人数众多,容易成为传染病毒的主要渠道,因此清洗消毒尤为重要。”志愿者们准备了“84消毒液”和抹布、桶、扫帚等清洁工具。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清洗消毒,健身器材焕然一新。(通讯员 刘薇 记者苗月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