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交警一大队做好元宵节交通管控

2018-03-06 10:35:13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元宵节来临,市民外出游玩聚会增多,为维护好市区道路交通秩序,为人民群众提供良好的出行环境。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加强市区交通秩序管理。

一大队根据辖区道路交通状况,积极采取各项措施,维护好路面交通秩序。从农历正月十三到十六,大队根据车流和人流状况,延长晚高峰时间,应对出行的车流和人流。大队增加巡逻警力,在车流较大和人员密集的银河大桥北、明珠万达商圈、人民公园,以及五大街道庙会等周边路段加强疏导。维护交通秩序、纠正交通违法、治理违法停车,保障该路段道路畅通。

在此期间,民警在加强勤务工作的同事,还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应对突发事件。在3月1日,市区明珠岗女警正在执勤,有热心市民向民警举报,说看到一个人拖车一辆带锁的山地自行车走,还鬼鬼祟祟的,怀疑是偷车贼。接到举报后民警引起高度警惕,立即随该市民前往,民警果然看到一个身穿黄色衣服的女子,拖行一辆带锁的捷安特自行车,民警要上前盘问,该女子老远看到民警走来,立即将车辆向路边一扔,转身迅速向地下商业街跑去,不见了踪迹。民警将车辆暂放至停车场,等待进一步处理。

民警提示:出行期间,请市民遵守交通规则,注意行车安全,同时到人员密集的场所,注意保管好自身财务。(记者 李新苓 通讯员汪海侠)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