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3月1日至20日 廊坊北站进京旅客二次安检

2018-03-06 10:27:34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寒假结束,学生开始返校,务工人员也出门返工,学生流和务工流叠加。3月4日,廊坊北站迎来今年春节最后一波客流出行高峰,预计持续至3月6日。同时,3月1日至20日廊坊北站实行进京旅客二次安检。

3月4日上午,廊坊北站候车室内热闹了起来,拖着行李的旅客有序排队,验票进站,候车室里也坐满了等待发车的旅客。正在候车的张烨告诉记者,他在邯郸与人合伙开公司,开工时间比较灵活,由于公司的业务要到元宵节后才有订单,所以过完元宵节后才返回开工,“如今元宵节过完了,春节假期也就结束了,也要返程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中。”

廊坊北站客运部主任杨奇峰介绍,元宵节结束后,3月3日至6日,廊坊北站迎来新一波返程客流高峰,以学生返校和务工人员返工为主,学生客流将集中出现,务工客流将持续前段时间的出行。客流方向,学生客流以前往石家庄、邯郸、邢台、秦皇岛等高校聚集地为主,区内以省内短途为主。

铁路工作人员提醒,3月3日至6日,铁路迎来节后返程高峰,已通过互联网、电话成功预订车票但尚未取票的旅客,请尽量提前一天取票,以免集中取票耽误行程。 此外,3月1日至20日廊坊北站实行进京旅客二次安检、验票,工作人员建议,进京旅客当天最少提前3个小时出行,预留充足的安检、进站时间。乘车时请携带车票及与票面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要充分考虑路上堵车,尽量提前出门,同时要为安检、取票、验票进站等留足时间,以免耽误行程。(记者张泰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