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冯韶慧调研督导安保维稳工作

2018-03-05 09:40:3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冯韶慧实地调研督导全国“两会”期间我市安保维稳工作。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压实责任,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保维稳各项工作,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冯韶慧先后来到廊坊开发区、广阳区等公安检查站点,详细询问安保措施落实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公安民警,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公安检查站点是把控区域性安全的重要关口,公安部门要合理安排警力,确保二十四小时执勤值守。驻站点民警要认真负责,严格把关,做好检查登记和台账式管理,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冯韶慧强调,要充分认识“两会”安保维稳的严峻性、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忧患意识。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层层传导压力,级级压实责任,严格督导问责,确保安保维稳各项工作全面落实。要扎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抓牢关键环节,紧盯交通、消防、治安等,深入细致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工作。要坚决打好主动仗,强化协调联动,坚持务实高效,提高突发事件处理能力,全力维护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龙,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金波参加调研督导。(记者刘磊)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