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开发区金源道西延拆迁展开

2018-03-04 09:42:0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廊坊开发区紧紧围绕“5·18”经洽会召开的时间节点,以场馆设施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城区环境提升为重点,加快推进迎“5·18”重点工程建设。金源道西延工程近日全面展开。

3月1日,记者在金源道西延工程现场看到,拆迁工作已全面展开,金源道路由上的阳光棚、彩钢棚等建筑正在被陆续拆除,全部拆除工作预计一周内完成,为金源道西延工程开工创造良好条件。

金源道西延工程作为“5·18”主会场北侧的一条重要道路,东接和平路,西至新开路,全长565米。为确保工程进度,廊坊开发区成立了工程指挥部,健全机制、强化责任,强力推进。开发区和娄庄村干部耐心细致做好被拆迁户工作,争分夺秒推进拆迁进度。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2月25日市委书记冯韶慧、市长陈平调研“5·18”经洽会场馆建设指示精神,扎实做好相关筹备服务保障工作,廊坊开发区印发了《廊坊开发区2018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重点工程建设实施方案》,成立了由工委、管委主要领导组成的2018年“5·18”经洽会重点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部下设6个工作指挥分部、7个工作组,全面组织、协调、指导和落实各重点工程建设工作。“奋战八十天、决战5·18”,目前,各项重点工程正在加速推进,确保“5·18”前如期完工。(通讯员王卫国 记者王文珩)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