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善美廊坊

廊坊卫计委自发开展无偿献血

2018-03-02 10:17:09 来源:

环京津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8日下午,廊坊市卫计委机关干部职工放下手中繁忙的工作结队来到廊坊市中心血站自发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在廊坊市中心血站四楼采血室,卫计委干部职工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表,并积极配合血站工作人员进行体检、初筛化验等基础检查,检验合格者依次进入献血室进行献血。最终6个人共采集8个治疗量血小板、全血400毫升。

据了解,每年1、2月及7、8月,是廊坊市的采血淡季。为确保全市临床用血需求,廊坊市自2017年开始组织开展“公务人员无偿献血月”活动,号召机关事业单位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无偿献血。廊坊市卫计委把无偿献血活动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积极组织,确保活动顺利开展。机关干部职工也把无偿献血看成是一项崇高的义务,踊跃参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互相帮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精神。一袋袋热血就像一颗颗爱心,传递着卫计委干部职工无私的爱,为这寒冷的天气增添了一份温暖。(记者张静)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