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世界健身气功推广大会在廊坊举办

2018-03-02 09:43:0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5日,由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主办,国际健身气功⋅七修学院承办,世界健身气功推广大会暨第三期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会员协会负责人培训班在廊坊市新绎七修酒店开幕。来自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法国等39个国家的200余名境外健身气功推广协会负责人参加为期6天的培训。

新奥集团董事、新绎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永生先生致欢迎词,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主席杨春波致开幕词,宣布开幕式正式开始。

据介绍,此次健身气功推广大会,是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组织的两年一届的国际会议,是健身气功推广会议,也是面向国际传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一次会议。大会包括健身气功国际推广论坛、气功健身的基本原理、七修养生文化介绍、健身气功与黄帝内经解剖学、八段锦功理功法详解等内容讲解。

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主席杨春波、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主任、中国健身气功协会主席常建平为推动健身气功发展,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的优秀团体和个人颁奖。

据了解,作为国气联全球首家培训学院,七修学院自成立以来的一年多时间里,多次为国内外健身气功爱好者举办了各种功法的培训班。七修酒店和七修书院在养生文化深度发掘基础上打造的具有中国传统特色的健康生活方式,深受来自世界各地的爱好者的拥趸。前来参观体验学习的爱好者络绎不绝,已经成为京畿大地又一个传统文化传播胜地,为向世界传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新绎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利娜表示:“新绎健康多年来致力于打造以三疗七修养生为内核的中国养生文化服务体系,全面展现中国养生文化精粹。功修是七修里重要一部分内容,直接从身体健康入手,在汲取先秦诸子百家的哲学思想和古代医学思想而形成的特有的养生方法和思想体系指导下,通过吐纳、导引、站桩、武术、辟谷等多种修炼方法,达到健体养生的目的。承接这次重要会议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借此机会让世界了解三疗七修,了解中国特色的健康生活方式。希望和世界各地热爱健康的朋友一起多交流,多学习,一起携手为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多做点实际工作。”(记者于枫)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