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召开2018年全市审计工作会议

2018-03-01 15:05:42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8日,我市召开2018年全市审计工作会议。总结回顾全市2017年审计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17年,全市审计机关紧扣审计要促发展、促改革、促安全、促绩效的工作思路,聚焦重点领域、重点资金、重点项目、重点单位,统筹审计资源和审计力量,依法履职尽责,在推动重大政策措施落实、助推深化改革、规范财经秩序、防范化解风险、促进廉政建设、服务保障民生等方面持续发力,充分发挥了审计在推动完善国家治理体系、保障经济社会运行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审计法制化建设、审计信息化建设、审计队伍建设及精神文明创建等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省级文明单位”和全省“提质提效、文明服务”创建竞赛优胜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会议强调,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市审计机关要全面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紧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聚焦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和大气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围绕改善营商环境做好审计调查,扎实开展各专项审计工作,不断创新审计理念,突出审计重点,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服务廊坊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廊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马越 通讯员 孟楷)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