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跨入中国足球城市版图 3月17日主场首秀

2018-02-28 14:37:19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华夏幸福2018赛季主场——廊坊市体育场。 记者刘向摄

记者从2月26日下午召开的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媒体见面会上获悉,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2018赛季主场正式落户廊坊市体育场,这标志着廊坊与广州、北京、天津、上海、重庆等城市一起,成为中国足球城市版图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悉,从2015年参加中甲联赛开始,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就坐镇秦皇岛奥体中心,45场联赛主场总共有66万的球迷先后来到秦皇岛奥体中心为华夏幸福助威。与秦皇岛奥体中心的三年合作到期后,华夏幸福俱乐部决定将新赛季主场落户在廊坊体育场。今年3月至11月,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15场主场比赛将全部在廊坊市体育场举行。

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新闻官张亮表示,目前球场已完成建设,2月8日,廊坊市体育场通过中国足协首次审查,可同时容纳3万余人观看比赛,已具备承办中超联赛的规格条件。3月17日河北华夏幸福主场首秀将在此进行,对阵山东鲁能。(记者张泰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