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明珠集团五度荣膺“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2018-02-28 09:11:39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明珠集团通过复审再度荣膺由中央文明委授予的“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这是继中央文明委2005年表彰首批全国文明单位以来,明珠集团连续第五届获此殊荣。

自开展“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以来,明珠集团立足当前,建立完善文明单位长效机制,助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与时俱进、科学发展,积极推动明珠文明建设水平稳步提高,明珠企业文化建设在全省商业系统中独树一帜,成为各项业务快速健康发展的强有力推进器。叫响员工第一,实现企业和谐发展;开展特色教育,推动全员素质提升;坚持诚信经营,强化职业道德意识;学习先进典型,坚持正气凝聚人心;把员工当成自己的兄弟姐妹,潜移默化地把明珠的“家”文化贯穿到每个角落;结合自身职业特色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肩负起创城的重任,充分展现明珠的风采。此次被授予的“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是明珠集团继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300多项国家及省市级荣誉称号之后的又一国家级殊荣。(记者 王洋洋 辛建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