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维信诺多款创新终端屏幕产品亮相MWC2018

2018-02-27 17:27: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田泽耘 记者解丽达)2月26日,世界移动大会MWC2018在巴塞罗那召开。一年一度的MWC(Mobile World Congress)是移动通信行业重要的展会,覆盖了产业链以及消费类产品,众多智能终端厂商在本次大会发布了科技创新新品。

云谷(固安)第六代全柔性AMOLED生产线技术支持方——维信诺携带领先全球的柔性黑科技首次亮相MWC2018,也是其柔性产品首次亮相国际舞台。

在本次巴展,笔者看到维信诺展示了搭载了柔性AMOLED屏幕的柔性电子书。据展台工作人员介绍,将来的电子书可以折叠或者卷曲起来携带,通过这些新型柔性显示技术,在未来智能世界里,将带给终端用户的更好的柔性体验。

同时,维信诺也展出了两款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AMOLED柔性显示屏新品。一款“动态折叠屏”和另一款“柔性电子书”。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