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大城县确保“双创双服”活动精神落到实处

2018-02-27 10:01:49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城县在集中收听收看省市“双创双服”活动动员大会后,迅速召开专题会议,第一时间对全县“双创双服”活动进行安排部署,把握好重点任务,强化组织保障,确保“双创双服”活动精神落到实处,以全新的精神风貌和工作干劲推动2018年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实施传统产业转型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推动产业向优质高端发展。打造一批行业标杆企业,保持“国家保温建材产业基地”全国市场优势。举办好红木文化节,弘扬红木文化,推进红木城创建AAAA级景区,提升“中国京作古典家具之乡”品牌影响力。借势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重大机遇,加快补齐发展短板,坚持把园区作为承载重大项目落地的重要平台,努力在对接京津中实现跨越发展。着力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投资体量大的好项目,年内力争实施亿元以上项目30个。投资1.8亿多元,实施农村路网养护改造、陈大线局部大修等6项交通工程,提升城乡交通通畅水平。以实施县城建设三年攻坚行动和乡村振兴战略为抓手,建设红木文化新区,打造红木特色小镇。精细化经营宜居老城,大力度实施乡村振兴,统筹推进城乡发展上水平、上档次,力争常住人口城镇化率达到50%。坚持深化改革和科技创新不放松,不断增强高质量的发展动力。针对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精准施策,精心实施民生工程,统筹做好社会事业,共创共建平安大城,在推进共享中努力增进民生福祉。(通讯员 刘亮 郑长军 记者王洋洋)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