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走进廊坊>>

廊坊金丰农科园免费欣赏文化节

2018-02-26 15:58:56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戊戌狗年农历正月十二、正月十三为期两天,由廊坊市广阳区区委宣传部、广阳区文体局主办的“广阳区第三届民俗文化旅游节”将在金丰农科园拉开帷幕。铿锵的锣鼓,欢快的歌舞,来自民间的20多支表演队伍轮番登场,数百名表演者将在金丰农科园为市民们呈上一场传统文化的饕餮盛宴。

据了解,本届民俗文化旅游节共分两个专场,分别是:

第一场正月十二:广场舞展演,民族花毽赛展演,非遗展演,民间花会调演,体育舞蹈展演。

届时将有京东大鼓、武术表演,彩船会、小车会、少林会、双龙会、吵子会、重阁会、大秧歌等传统民俗展演,每项活动都汇聚了劳动人民的智慧与民间文化的内涵;民族花毽、歌舞表演等丰富多彩的现代节目,异彩纷呈的展演将让广大群众得以零距离感知广阳区传统民俗文化的魅力,进一步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此外,记者也从金丰农科园了解到,金丰农科园将于正月十二和正月十三两天免费对外开放,市民可以免费体验这场民俗传统文化的盛宴。(记者李丹)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