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廊坊市国税局精准助力“双创双服”

2018-02-26 15:53:30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省“双创双服”视频会暨全市动员会后,市国税局围绕省、市会议提出“双创双服”工作目标、任务,按照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结合税收工作实际,在强管理优服务方面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纳税服务质效提升。

围绕“双创双服”活动涉及的最新政策和热点问题,市国税局将加强咨询辅导,及时回应纳税人关切。升级网上纳税人学堂,增设“网上直播系统”,采取分批、分期方式开展“双创双服”相关政策的培训。推介12366智能咨询,为纳税人提供724小时无接触式咨询服务,使纳税人更全面、更直观地了解、掌握并依法享受税收优惠政策。

加强服务规范化建设,推进涉税业务一窗办理、主税附税一键申报、优惠备案一并受理等项目,为创业就业新政受惠者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的服务。升级“智慧云厅”,建设“全业务自助办税厅”,促进便捷办税。实施“首问负责”,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服务。

推行“阳光作业”,增加税收执法透明度。在服务创新企业、服务实体经济企业方面,落实好增值税、所得税等税收优惠政策,加大出口退税政策落实,帮助企业及时足额享受税收优惠,促进双创企业、实体经济纳税人发展壮大和全市经济转型升级。

此外,自觉履行好组织收入、执行税法、调节经济等职能,结合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加强税收调研和税收分析,努力当好参谋助手,为各级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政策支持。(通讯员 张晶 记者 邢建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