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永清县公安局为老民警颁奖

2018-02-23 09:46:3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永清县公安局举办主题为“忠诚与梦想”2018年颁奖典礼。

活动中,民警们带来的动作表演《真功夫》、组诗朗诵《警察故事》、舞蹈《交警的风采》等节目精彩纷呈。为从警30年的老民警代表们颁发勋章的环节,将颁奖典礼推向高潮,赢得阵阵掌声。颁奖典礼在《团结就是力量》《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典礼还表彰了永清县公安局2017年度“人民满意的好警察”“人民满意的好青年”和“公安五好家庭”,旨在回望成绩、凝聚力量、续写辉煌,表彰先进、弘扬正气、鼓舞斗志。

两年来,永清县公安局通过完善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打防管建综合治理,社会治安明显好转。积极服务经济发展,加强警企联勤联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夯实基层基础,硬件建设大为改善,警务保障更加有力。一键式报警系统让百姓更方便,护学岗让家长更安心,敞开式办公让群众更温暖。(记者马越)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