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善美廊坊

廊坊春节假期劲吹文明旅游风

2018-02-23 09:33:4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手带走垃圾、注意自身言行、热心帮助他人、加入志愿服务……在刚刚结束的春节假期里,文明旅游成为市民假期出游的“标配”。与此同时,文明旅游监管的宣传与加强也在逐步引导旅游的新风尚。

“春节出游期间,整体感觉国内旅游景点的秩序好了很多,不文明现象少了,文明的行为多了,自己和家人也在游玩期间特别注意言行举止。”春节旅游归来的吴先生谈起旅游期间的见闻,不禁感叹国人整体文明素质的提升。

除了个人逐步提升的文明行为,旅行社作为展示我市文明风尚的窗口单位,也积极扮演着文明旅游参与者的角色。我市积极部署全市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和出境文明旅游工作,要求各旅游企业严格规范导游执业。通过规范服务操作流程将文明旅游引导工作固化起来,不断提升旅游行业文明水平。同时,来自社会各界的志愿者也积极发挥自身作用,倡导文明旅游,积极引导大众,让文明举止成为一种习惯。(记者滕佩智)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