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廊坊春节假日期间旅游收入37349.14万元

2018-02-23 09:09:1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截至2月21日,我市共接待游客66.39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37349.14万元,同比分别增长38.63%和45.96%。假日期间旅游市场秩序平稳,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无旅游投诉事件和安全事故发生。

中信国安第一城“京津冀中华大庙会”、安次区第什里风筝小镇首届春节传统民俗文化节、霸州胜芳古镇庙会、固安首届中央公园大庙会,安次区清华庄园新春灯会和民俗文化旅游庙会精彩纷呈。广阳金丰农科园花会和原创作品展演、戏曲曲艺专场演出等民俗文化活动精彩不断。永清盛世福地举办以民俗文化为主题的灯光展,各种传统宫灯、动物造型灯以及大型组合灯盏和民俗文化表演纷纷亮相。固安来康郡温泉、霸州茗汤温泉度假村、永清林栖谷森林温泉度假村等地成为游客休闲首选。

以“携手通武廊畅游北运河”为主题,“通武廊”迎新春旅游摄影展在春节假日期间举办,充分展示了通武廊三地优质旅游资源,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新春氛围。

节日期间,市旅游委对全市五家重点AAAA级旅游景区实施监测,监测点位达到200余个,有效掌握景区实时情况,敦促景区严密关注游客瞬间流量,严格按照最大承载量接待,确保游客安全。(通讯员 高珊 记者 王泽明)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