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新春好时节 市民健身热

2018-02-22 09:38:1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我市全民健身活动的发展,春节假期,许多市民在走亲访友的同时,不忘为健康“充电”,纷纷迈出家门,或来到冰雪嘉年华现场体验丰富多彩的冰雪运动,或走进运动场、公园开展健身运动,或在球场上以球会友,或带着家人孩子去公园游乐场游玩。

大年初二,位于市区光明西道的“壹佰剧院⋅超级冰雪嘉年华”一派热闹景象。白雪皑皑,银装素裹,雪面在阳光照耀下映衬出金色的光。玩雪滑梯的孩子们流连忘返,尽情撒欢儿。远处,宽阔的雪地上传来阵阵欢笑声。

雪滑梯、雪地摩托、超长滑雪道……看到久违的白雪和新鲜的雪地项目,市民直呼刺激!“听说这里有多位冬奥会级别滑雪教练员助阵,每天都会在滑道上向游客传授滑雪技巧,今天特意带着孩子来体验滑雪运动的魅力。”市民秦乐告诉记者。

大年初三,刘思艳一家3口吃了早饭便出了门。来到丹凤公园时,已经有不少早到的市民在各自喜欢的项目场所大展身手了。篮球场、羽毛球场都有市民挥汗如雨的身影;环湖道路上散步遛弯的市民聊着天,不断传出爽朗的笑声;儿童游乐场内,孩子们你追我赶,甚是热闹。

“春节休息,又赶上这么好的天气,一家人出来锻炼游玩一下既健康又时尚,比呆在家里疲于应酬心情好多了。”刘思艳说。“春节期间,我们忙于各种应酬,身体会很疲惫,大家在春节期间运动起来,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以更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迎接新年。”正在打篮球的李超在企业工作,趁假期约上老朋友们出来打球增进感情。

不仅如此,许多市民还利用社区、小区的健身器材,甩甩胳膊腿、拉拉筋,利用假期为自己的身体“充电”。

“好球!”大年初三下午2点,室外阳光普照,盛德花园小区西门内的乒乓球台前,祖孙二人你来我往正打的火热,旁边站了不少围观的“球迷”。“外孙女今年9岁,喜欢打乒乓球,说在家看电视没意思,吃完午饭就拉着我出来了。正好小区里有这便利条件,打打球也好,活动筋骨。”居民张大爷笑呵呵地说。(记者王洋洋)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