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市民图书馆里过“文化年”

2018-02-19 11:05:0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长假期间,廊坊市民来到图书馆阅览自己喜爱的图书。 记者陈童摄

2月18日,农历正月初三。廊坊安次区图书馆里书香四溢,安静又温馨……许多市民选择到图书馆读书来度过新春佳节。在安次区图书馆综合借阅室里,40岁的李女士小声地告诉记者,“春节到这里看书,是因为要准备参加初级会计师的考试。过年了,家里亲戚朋友多,不方便看书。这里环境特别好,学习效率也很高。”

“我和弟弟妹妹还有表姐一起来图书馆看书。我们都很喜欢看书,每个人都可以在这里找到自己喜欢的图书。”11岁的小读者崔璨说。很多学生选择到图书馆学习,不仅因为便于查阅资料,更多的是喜欢那里的书香氛围。

安次区图书馆副馆长王凤健说:“现在人们很注重提高自身文化素养,春节期间有不少读者来到馆内享受阅读时光。图书馆内设有综合借阅室、图书典藏区、数字图书阅览区、盲文阅览区、报刊及老年阅览区、亲子阅览区等多个功能区。我们全年无休,一年有多少天就开馆多少天。从大年三十到正月初六,开馆时间为8:30—17:30,其余时间为正常开馆时间8:30—20:30。”(记者马越)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