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安次区质监局集体约谈液化气瓶充装站

2018-02-17 08:43:40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气瓶充装企业行为管理,确保气瓶充装安全。1月26日,安次质监局召开液化气充装站安全责任人约谈会,集体约谈安次区东沽港津港液化气站、安次区码头镇裕丰液化气站、安次区调河头金源液化气站、廊坊市华威工贸有限公司第二液化气分公司负责人。

集体约谈会通报了市安委会《关于对安次区液化站安全生产工作的监察建议书》中安次区液化气站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并组织学习了《河北省气瓶充装管理办法》,对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要求辖区四个充装站高度重视,立即进行隐患整改,举一反三,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并结合正在开展的“百日攻坚”行动,对各液化气充装站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会上,液化气瓶充装站负责人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承诺书》,承诺立即开展内部自查自纠,依法从事经营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下一步,安次质监局将根据工作部署,对液化气瓶充装站整改情况开展专项检查行动。(记者赵然 通讯员闫长影)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