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交警春节期间全力疏导保畅通

2018-02-16 17:16: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期间,廊坊交警二大队民警坚守岗位,保道路畅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蔡峥、王志强)为了给广大市民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让人民群众能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春节期间,廊坊交警二大队民警全力奋战在各自岗位,加强路口交通疏导,全力以赴维护节日交通秩序,保障市民出行有序。

春节假期,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该大队采取路口执勤疏导与路面巡逻管控相结合的方式,有效应对节日出行高峰,及时排除节日交通堵情。同时,他们严密工作部署,强化客运车辆、旅游包车、危化品运输车等重点车辆的安全检查,加强事故多发路段、易拥堵路段的隐患排查和恶劣天气交通应急管理工作,集中整治“三超一疲劳”、酒驾、毒驾、野蛮驾驶等突出违法行为。努力为人民群众欢度佳节创造安全祥和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