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文安县物价局做好春节市场价格监管

2018-02-16 09:31:40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将至,文安县物价局积极作为,开展节日市场价格巡查,着力整顿市场价格秩序,防止出现损害消费者的价格违法行为,努力为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节日市场价格环境。

该局成立3个检查小组,深入县明珠超市、荣美购物中心、民得利等大型商超,发放《价格法》《河北省商业零售行业价格行为管理规定》等宣传材料,指导经营者明码标价、明码实价、诚信经营。同时,告诫提醒广大商家凡是趁节日期间哄抬物价,利用虚假宣传误导消费,牟取暴利的不法行为,物价部门将进行严厉打击。 2月1日以来,该局共出动检查人员150人次,巡查商家230余户,发放宣传材料800余份,对8家明码标价不规范的商家进行了提醒告诫。

此外,该局高度重视节日期间虚假让利销售情况,抽出业务骨干组成价格举报案件检查小组,24小时值守12358价格举报电话,及时解决群众诉求。(通讯员王芳)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