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大城县公安局举办2017年度人民警察职业荣誉仪式

2018-02-14 14:50:55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2月9日,大城公安10名新入职民警共同举起右手,铿锵有力地面对国旗进行了入警宣誓。

当日上午,大城县公安局举办了2017年度人民警察职业荣誉仪式。2017年光荣退休的民警代表,从警30年、20年、10年的民警和家属代表以及新入警民警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仪式。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全体人员巍然屹立,目光如炬,诉说着对党、对国家的忠诚和热爱。仪式中,从警满20年的民警代表许东华,讲述了自己从警20年来对警察职业的认知和感受;大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蔺永丰的妻子以一篇题为《从警30年感怀》的真情诉说,彰显了每一名警嫂的广阔胸怀和坚韧担当。

大城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连炜代表局党委向全体参加仪式的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对光荣退休的民警多年来忠诚使命、敬业奉献的执着坚守以及民警家属长久以来辛勤付出,无私支持公安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激励全警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仪式上,还为光荣退休民警代表以及从警30年、20年、10年民警代表颁发了荣誉纪念牌,同时希望退休的同志要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和人民警察本色,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公安工作;被授予荣誉纪念牌的民警要视荣誉为生命,以前辈为榜样,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向上的激情、战斗的姿态。(记者 苗月平 通讯员缴万泽)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