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12328开通

2018-02-14 14:31:08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您好,很高兴为您服务!”市交通运输局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话务员鲍月卓开始了一天的工作。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自1月5日开通以来,累计接听、办理信息咨询、投诉举报、意见建议三类案件共659个,群众满意率达90%以上。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关于印发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12328”实施方案的通知》,市交通运输局周密安排、精心准备,于2018年1月正式开通了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12328电话是全国通用的服务监督电话,是交通运输行业倾听民声、畅通民意、汇集民智、排解民忧的重要渠道,是交通运输部门查找服务问题、掌握市场动态、了解行业舆情的有效平台。12328电话的开通有利于提升交通运输行业形象、畅通群众利益诉求。

信息化管理处副处长李子平介绍说:“12328电话开通以来,12328服务中心及时接听群众电话,限时办理有关案件,群众满意率不断提升。在今后,凡是遇到出租车收费不合理、公交车失物招领,想了解公路路况、汽修驾培、货运物流、施工封道信息、交通行政执法等方面的内容,都可以直接拨打12328进行业务咨询、投诉举报。”

为确保及时解答、处置群众来电,12328服务中心切实采取措施提高效率,一是即时接通率,群众来电25秒内接听;二是限时办结率,群众的投诉举报20个工作日内限时办结;三是提高满意率,案件办理结果第一时间通知当事群众,不断提高群众对办理结果满意度。(记者张泰源 通讯员林爱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