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市图书馆将开展2018“寻找少年讲书人”活动

2018-02-14 14:29:57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市图书馆获悉,为丰富孩子们的寒假生活,为他们打造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市图书馆将联手樊登读书会特举办2018年“寻找少年讲书人”评比活动,旨在推广未成年人阅读,让更多的孩子参与到阅读中来。

据介绍,此次活动时间为1月至4月,参赛对象为14周岁以下(含14周岁)。

比赛流程为,由参赛者自选一本图书,题材不限,内容需积极健康向上,通过阅读对全书深入理解,并以向其他读者推荐和分享为目的撰写讲述稿。要求字数1500字以内,讲述时间6-8分钟。报名截止后,将安排讲书培训公益活动。

遴选出的优秀讲述稿小作者,以提交的讲述稿为蓝本进行现场讲述,邀请专家打分和点评。

如果您想报名成为讲书人,可于2月28日前将讲述稿发送至邮箱lfstsg@sina.com,邮件名称为“姓名+参赛书名+年龄+学校+联系方式)。此次活动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若干名。获奖讲书少年有机会参与廊坊市图书馆组织的公益活动和优秀文化志愿者评选。(记者 张泰源 实习生董旭昶)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