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善美廊坊

“廊坊好故事”复赛八期首播

2018-02-14 14:16:43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4日晚9时,廊坊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将对“廊坊好故事”复赛第八期进行首播,环京津新闻网同步网络直播。

届时,网络投票通道正式开启,市民朋友可以通过环京津新闻网廊坊好故事专题板块或关注环京津新闻网微信平台底部菜单“精彩活动-廊坊好故事”,详细了解复赛第八期6位选手的风采,并为他们投上宝贵一票。

“廊坊好故事”活动由市委宣传部策划主办、廊坊广播电视台承办,为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创新推出。

自2017年12月中旬开播以来,“廊坊好故事”搭载多种传播渠道,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成果源源不断地传播开来,覆盖京津冀,走向全国,集中展示了廊坊人乐于奉献、崇德向善的精神风貌和优良品质。(记者崔帅)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