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梅花庆春京津冀河北梆子在廊坊展演

2018-02-13 15:21:05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1日晚7点30分,经典河北梆子剧目《秦香莲》在壹佰剧院开演,同时也拉开了“梅花庆春”京津冀河北梆子展演的序幕。

此次展演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廊坊文广新局主办,廊坊市群艺馆承办,邀请了北京市河北梆子剧团、天津市河北梆子剧院、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和石家庄河北梆子剧团三地四团十四位梅花奖获得者来廊演出。旨在大力弘扬传统文化,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

市民耿女士带着自己的母亲早早就来到了现场,等待剧目开演。她说,自小就跟着长辈一起看戏,但却没有亲临现场看一次演出。《秦香莲》演出结束后,耿女士和母亲都十分激动,她说:“这是难得的视听体验,希望有更多的文化走进廊坊!”据悉,这次河北梆子大戏在我市连演三天,2月11日当天,河北梆子《秦香莲》精彩上演;2月12日将推出河北梆子《金铃记》;2月13日将推出河北梆子演唱会,届时将有雷保春、许荷英等十余位梅花奖获得者同台献艺,为我市广大戏迷朋友带来一场场文化盛宴。(记者李博楠)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