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广阳区工商联组织会员企业慰问低保户

2018-02-13 09:23:2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8日至9日,广阳区工商联(总商会)组织金丰集团、东方华明、恒通商贸、华龙商业、荣盛建设、舜丰银行、河北建设、至信会计师事务所、盛世金柜、维尔达软件、易筑设计、润绿园艺、爱屋吉屋、建新水暖、正泰物资、华通伟业、美好集团、民暄达、友谊宾馆、浪漫经典等20家会员企业,深入新开路街道办事处及北旺乡走访慰问低保户。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慰问组一行详细询问低保户工作、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努力克服眼前困难,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

今后,广阳区工商联(总商会)将不定期组织公益性活动,为非公经济人士积极回报社会搭建平台,继续引导他们致富思源、富而思进,在做大做强各自企业的同时,用实际行动更好地回馈社会。(通讯员 陈红)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