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冯韶慧:三河要谋求新作为

2018-02-13 09:03:3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冯韶慧在参加指导三河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时强调,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排头兵,在服从服务国家发展大局中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冯韶慧高度重视三河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门听取汇报,并认真审阅了市委常委班子和各位常委的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市委常委、三河市委书记韩占山代表三河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冯韶慧不时插话交流,进行有针对性的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冯韶慧说,三河市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要求,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问题找得比较准,根子挖得比较深,整改措施落得实,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作用,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收到了好效果。这充分说明,三河市委常委班子是讲党性、讲原则、守规矩的班子,是坚强有力、敢于碰硬、有战斗力的班子,一定能团结带领三河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断开创新时代三河发展新局面。

冯韶慧指出,在廊坊整体发展中,三河始终扮演着排头兵和领头雁的角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三河要谋求新作为、勇于当先锋,在全市发展中继续发挥好表率作用。一是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自觉在大局中谋划和推动工作,强力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服从服务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二是坚决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政治自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开展。要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建设,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努力把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干部选出来、用起来。要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坚持不懈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实施办法的落实。三是坚持服从服务,主动积极对接,在推进同城融合中加快高质量发展。要加快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不断壮大现代服务业,培育壮大骨干企业,加快形成主导产业。要加快改革创新步伐,加强创新平台建设,加快科技成果孵化转化产业化。四是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排头兵。要强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保持打击传销的高压态势,坚决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确保政治安全、社会安全、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五是加强城乡统筹,补齐民生短板,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标北京标准,不断提高居民收入和社会保障水平,在公共服务领域尽快缩小差距,把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突出问题当成大事去办,切实办成一批民生好事、民生实事。(通讯员 闫明 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