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会

2018-02-12 14:55:5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0日,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会议,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动员、再调度。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金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赵晋进就具体工作讲了意见。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坚持把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结合起来,把扫黑除恶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强化责任担当,依法从严惩处。要做到快速启动与建立机制相结合、强势开局与深度经营相结合、专门工作与发动群众相结合、扫黑除恶与各项整治相结合、从严要求与从优待警相结合,坚持系统治理,凝聚扫黑除恶整体合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新贡献。

会上,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记者 王洋洋 通讯员张永明)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