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举行工作情况通报会

2018-02-12 14:31:4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1日上午,我市举行工作情况通报会,全市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喜迎新春,畅叙情谊,共谋发展。市委书记冯韶慧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通报2017年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龙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洪江,市政协主席李波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廊坊军分区司令员、政委;廊坊预备役保障旅旅长、政委;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出席会议。

冯韶慧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向全市党员干部,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各人民团体,向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他说,2017年是很不平凡、难以忘怀的一年,这一年,我们付出了比以往要大得多的辛苦和努力,也取得了超出预期的收获和成果,成绩的取得充满艰辛、来之不易。

冯韶慧说,2018年我们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以省委、省政府的更高期许和要求为动力,扎实推进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和市两会各项任务落实,奋力开创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新局面。要积极推进与京津一体化发展,不断强化服从服务意识;要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全力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要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努力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要全力办好民生实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努力使廊坊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要强力维护社会稳定,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冯韶慧说,我们将坚持干字为先、狠抓落实,攻坚克难、再立新功。真诚地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发挥阅历深厚、经验丰富、影响广泛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为廊坊加快发展助力添彩。真诚希望社会各界的精英人士,充分发挥专业素质高、接触面广、社会资源丰富的优势,把智慧力量凝聚起来,把创造活力激发出来,共同谱写廊坊发展的新篇章。

会上,陈平通报了2017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2017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全市各界的共同努力下,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协同发展取得新进展,发展后劲得到新提升,生态治理取得新成效,新型城镇化迈出新步伐,发展动力活力得到新提高,民生改善取得新成就,整体工作保持了平稳发展态势,基本完成了全年各项任务目标。

陈平说,新的一年,我们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九届六次全会和省十三届人代会精神,按照市委六届四次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紧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根本要求,埋头苦干、锐意进取,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治污染、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不懈奋斗。(记者刘磊)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