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大城作家于俊宽出版新书《缘梦人生 诗文图典》

2018-02-12 14:23:59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大城作家于俊宽新书《缘梦人生诗文图典》出版发行。

该新书集诗词、曲文、故事、照片、随想于一体,是一部创新的、以回忆录为形式的作品。作者一生的学习、工作、生活,坎坷、辉煌以充满韵律美的诗歌、短小的故事、精湛的随想等体裁表达出来,字里行间体现出爱国、爱人民、孝敬父母、助人为乐等正能量。

于俊宽,1943年出生,现任中华诗词学会会员、中华诗词文化研究所研究员、河北省作协会员、大城县诗词学会会长。从上个世纪90年代至今,他创作诗词近千首,著有《诗醉山河》《漫步欧罗巴》《写诗填词指南》等多部诗文著作。10年来,他免费举办诗词培训班100多期,把诗词培训开进校园,建立诗社11个,教授学生3000多名,年龄最大的已超过80岁,最小的不到10岁。自2015年以来,他荣获廊坊市优秀志愿者突出贡献奖,省、市书香家庭等称号。(记者 赵雪 实习生 董旭昶)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