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安排部署烟花爆竹禁放管控工作

2018-02-11 10:02:4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9日,我市召开烟花爆竹禁放管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放管控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晋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晋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防污染、保安全、促发展的高度,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争一流的使命感,以敢打必胜的决心和信心,全力确保春节期间禁放区域“不响一炮”。要突出关键环节,围绕重点问题精准发力、集中攻坚,确保禁放管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地进行。要压实责任,挂图作战,持续攻坚,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推动各项禁放措施落到实处,保障人民群众过上平安祥和的春节。

会上,赵晋进传达了省下发的《关于春节期间在农村“气代煤”地区做好烟花爆竹禁放工作的通知》精神。广阳区政府、市公安局、市安监局、市综合执法局根据各自职能分工作了表态发言。(记者马珉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